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通知公告

湘西自治州司法局关于发放 2023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3 11:07:30 字体大小:

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的统一批次法律职业资格认定工作已经完成,现就我州发放2023年统一批次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领证方式

  1、网上预约。3月14日8时开始网上预约,申领人员登录“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平台(网址:https://lawreg.examos.cn/plawreg/index.jsp),预约现场领取时间。

    2、现场领取。申领人应当按照网上预约时间,到湘西自治州司法局领取证书,并签字确认。

  二、领证时间和地点

  1、领证时间。3月15日至3月19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

  2、领证地点。湘西自治州司法局207室(地址:湘西州高新区州府西路9号)。

  三、提交材料

  1、居民身份证原件;

    2、《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一式一份);

    3、《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信息采集表》(一式两份,附件1);

    4、《申请人满意度评价表》(一式一份,附件2)。

(第3、4项内容请于附件中下载后提前填写好,现场提交。)

  四、注意事项

  1、证书应由本人领取,司法行政机关现场核对申请人身份信息后颁发。

    2、不能在集中领证时间内领取证书人员,下载并填写《延期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申请书》(附件3)发至邮箱:497226039@qq.com,经联系确认后,可预约在其他时间由本人领取。

    3、通过2023年考试的2024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申请有关事宜另行公告。

  咨询电话:0743—8750586。

附件:

1、《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信息采集表》

2、《申请人满意度评价表》

3、《延期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申请书》  

                                  

                                                   湘西自治州司法局

                                                     2024年3月13日


附件1《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信息采集表》.docx
附件2《申请人满意度评价表》.docx
附件3《延期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申请书》.doc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