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行政复议

湘西州组织行政复议业务骨干参加省行政复议案例评析活动

来源: 作者:行政复议科 杨光华 林峰 发布时间:2022-08-26 17:07:47 字体大小:

湖南省行政复议案例评析活动(湘西片区)会议现场

8月24日至26日,湖南省行政复议案例评析活动(湘西片区)在怀化市沅陵县举办,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毛晓军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湘西州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燕飞带队,组织州县两级行政复议办公室业务骨干10人参加此次活动,现场学习办案技巧,提升行政复议办案人员业务水平。

据了解,活动从省本级选送案例、湘西片区行政复议机构报送案例中,共选取6个案例作为本次研讨案例,涉及房屋征收、国有土地收回、工伤认定、山林权属、行政处罚等,湘西州某建筑安装公司不服市人社局工伤认定决定申请行政复议案入选。

活动中,与会人员还针对案件展开专业研讨,并对行政复议案件办理实务进行了深入交流。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