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行政复议

龙山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学习《湘西自治州行政复议与应诉工作暂行规定》

来源: 作者:贾丽君 张前 发布时间:2022-07-29 16:34:21 字体大小:

近日,龙山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胜益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湘西自治州行政复议与行政应诉工作暂行规定》,听取了全县上半年行政复议与应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龙山县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的通知》(送审稿)《关于启用龙山县人民政府行政复议专用章和龙山县人民政府行政诉讼专用章的通知》(送审稿)等文件。

    会议强调,要把行政复议与应诉工作摆在全面依法治县大局中谋划推进。各单位要认真抓好《湘西自治州行政复议与行政应诉工作暂行规定》的贯彻落实,严格执行行政负责人出庭应诉制度,加强对复议纠错、败诉案件、司法建议的研判分析和督促整改,从源头上预防和化解行政争议,推动全县依法行政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