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行政复议

州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依法出庭应诉

来源: 作者:杨光华、肖杰、林峰 发布时间:2021-10-12 16:30:00 字体大小:

    随着农村发展,山林权属纠纷日益突出,此类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案件不断增加。州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积极履行职能,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办案,力争办好每一起林地确权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案件。

    近日,州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对一起林地确权案件进行公开审理,州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工作人员作为州政府的代理人出庭应诉。庭审中,州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工作人员就案件情况充分展开陈述和答辩,并详细阐述法律依据,最后就实质性解决该行政争议发表了意见。

    通过本次开庭审理,促进了行政机和行政相对人的沟通交流,使大家更加理性地看待争议问题,有利于及时有效化解矛盾纠纷,彰显了行政机关、复议机关的良好形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