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全面依法治州

州委依法治州办来泸溪县督导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

来源: 作者:向有刚 发布时间:2022-07-06 17:39:30 字体大小:

7月5日,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办专职副主任、州司法局党组成员聂春辉一行对泸溪县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实地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现场

这次督导,是根据州委依法治州办《关于开展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实地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再督导的通知》进行的。督导组一行深入县委依法治县办、县市场监督局、县交通运输局、县交警大队等单位通过座谈,查阅文件资料、政府门户网站检索等方式,对我县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实地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组对泸溪县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实地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回头看”、推行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开展述法情况、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年度报告制度、推行法律顾问制度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肯定,鼓励认真总结经验做法,积极参与湖南省法治政府示范创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