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全面依法治州

泸溪县部署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实地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

来源: 作者:向有刚 发布时间:2022-07-06 17:36:16 字体大小:

7月4日,泸溪县委依法治县办组织召开了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实地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依法治省办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学习了州委依法治州办《关于开展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实地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再督导的通知》,部署安排了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实地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回头看”。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各部门要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高度来抓好中央依法治国办实地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确保督察整改“回头看”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聚焦整改重点。要认真开展全面自查,要聚焦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走深走实等10个方面,对照中央依法治国办实地督察反馈意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等7个方面,全面深入开展问题排查。县委依法治县办要切实开展专项督导。各单位各部门要在前期整改基础上,建立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实地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回头看”工作台账,要严格按照工作部署和要求,把握时间节点,立行立改,取得实效。

    县市场监督局、县应急管理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交通运输局、县住建局、县交警大队、州生态环境局泸溪分局等单位及县司法局相关股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