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全面依法治州

州委依法治州办组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线索报送整改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樊群 发布时间:2022-06-29 11:30:15 字体大小:

6月28日上午,州委依法治州办组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线索报送整改工作会议,会议由州委依法治州办专职副主任、州司法局党组成员聂春辉主持,州交通运输局、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分管负责人和具体负责人员以及州司法局相关科室人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我州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上报线索存在的问题,传达了省委依法治省办关于进一步调研完善线索清单,继续部署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调研整改督察的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加强工作推进力度,坚持力度不减、劲头不松,继续在全州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调研督察,拓宽问题线索收集渠道,切实找准问题线索,并将已征集的问题线索及时研究整改、建章立制;要提高问题线索报送质量,坚持问题要具体、表述要准确的整改方向,抓紧补充完善问题清单,尽快将符合要求的问题线索汇总上报至省委依法治省办;要加强督导考核力度,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调研督察工作是今年法治政府建设督察的重要内容,对于工作开展流于形式、工作成效不明显的县市和单位,该项工作开展情况将纳入本年度绩效考核相关指标的打分。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