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全面依法治州

州委依法治州办召开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回头看”视频调度会

来源: 作者:樊群 发布时间:2022-06-23 18:31:20 字体大小:

6月23日上午,州委依法治州办组织召开了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回头看”视频调度会。州委依法治州办专职副主任、州司法局党组成员聂春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州交通运输局、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分管负责人,州委依法治州办秘书科、州司法局办公室、政治部、法治调研与督察科等11个科室负责人在州主会场参会,八县市司法局设分会场。

会议学习传达了6月7日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视频调度会及6月16日省委依法治省办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实地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回头看”视频调度会精神,通报了前期我州落实中央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及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征集线索情况,部署安排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回头看”和湖南省2021年法治政府建设督察整改工作。

    聂春辉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全州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相关视频会议精神,正确认识督察整改“回头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这次整改工作“回头看”,持续推进整改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要加强系统梳理,推进整改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在前期整改基础上,重点围绕“10+7”个方面开展全面排查,建立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回头看”工作台账和问题线索清单,对存量的问题抓紧清零,对增量问题立行立改。要加强督察督导,压实工作责任。州委依法治州办要重点围绕中央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回头看”情况、湖南省2021年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调研督察情况,对县市和州直有关部门开展一次专项督导,并将督导结果纳入2022年度绩效考核,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