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全面依法治州

湘西州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调研督察工作调度会

来源: 作者:法治调研与督察科 唐巧晶 发布时间:2022-05-16 10:14:52 字体大小:

    5月13日上午,州委依法治州办组织召开湘西州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调研督察工作调度会,州交通运输局、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分管负责人以及州司法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州司法局党组成员、州委依法治州办专职副主任聂春辉再次传达学习《关于配合中央依法治国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调研督察的工作方案》,通报我州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调研督察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州交通运输局和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问题线索征集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就下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担当,以严肃的态度、严实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坚决有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调研督察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和省委依法治省办工作部署,征集的有关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线索要实事求是、原汁原味、全面反馈;要加大线索收集力度,继续广泛收集人民群众及各领域各行业对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的实际感受和意见建议,倾听和收集一线执法办案人员的意见,切实找准问题线索,确保问题线索收集到位、解决到位。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