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全面依法治州

永顺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 第四次会议

来源: 作者:永顺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4-13 16:46:16 字体大小:

2022年4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主任彭军主持召开中共永顺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法治内容)及中央依法治国、省委依法治省、州委依法治州等会议精神,听取了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在全县公民中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等文件,研究部署了2022年全县法治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县委高度重视全面依法治县工作,统筹推进依法治县,维护了人民群众合法利益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2022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县工作的领导,把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来抓,全面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纵深推进全面依法治县提供坚强保障。


   


最后,彭军书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依法治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深入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贯彻取得新实效。三要着力科学统筹规划,推动开创全面依法治县新局面。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副主任向加茂,县委副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副主任符家波,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