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全面依法治州

袁新天主持召开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办公室第五次会议

来源: 作者:宋宇 发布时间:2022-03-02 11:39:29 字体大小:

    2022年3月1日下午,中共湘西自治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第五次会议,会议针对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反馈具体问题整改和检察机关开展专项监督,专题听取了花垣县的整改落实汇报。

    袁新天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上来,统一到整改问题和检察机关专项监督上来,统一到案件的性质认定上来。二是要妥善处理好“典型案例”,涉及的相关补偿方案、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问题。三是要以案为鉴,在全州范围内开展行政检察专项监督,严格规范文明执法行为,公正司法、严格执法,依法行政。四是要加强全面依法治州、治县工作,落实中央、省委、州委的“一规划两纲要”和“一规划两方案”,压实法治工作责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谈固出席会议,州直、花垣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并发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