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全面依法治州

泸溪县司法局积极组织在校大学生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来源: 作者:泸溪县司法局 李莎 发布时间:2022-02-14 16:32:12 字体大小:

“晴妹子送我的这本《民法典学法用法三字经》讲的太好了,报我好多米晓得的东西,我要拿回去好好学习。”来自白沙社区的戴大妈高兴的说。

2022年2月11日,来自湖南文理学院法学系的大一学生杨晴,在其所居住的白沙社区就地开展“送法入户”活动,走访周边居民20余户,发放《民法典三字经》、《疫情防控法律法规知识汇编》等法治宣传资料50余份。

组织大学生开展“送法下乡”活动,是创新普法形式,提高在校大学生的法治实践能力和增强广大群众法律素质的双赢举措,今后,泸溪县司法局将继续发挥高校大学生普法作用,在寒暑假期间动员组织辖区内在校大学生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