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全面依法治州

喜报!湘西州一镇五村荣评全国文明村镇

来源: 作者:普法与依法治理科 张瑶 发布时间:2020-11-25 09:43:20 字体大小:

11月20日,中央文明委发布关于表彰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及新一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的决定。其中,湘西自治州永顺县芙蓉镇、花垣县补抽乡吉久村、保靖县迁陵镇和平村、泸溪县浦市镇马王溪村、吉首市矮寨镇补点村、永顺县高坪乡场坪村一镇五村上榜

受表彰的村镇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榜样表率作用促进全体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丰润道德滋养、良好文化条件,为实现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