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全面依法治州

湘西州召开法治政府建设中期推进会

来源: 作者: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办公室秘书科 石靖怡 发布时间:2020-10-30 10:03:35 字体大小:

20201028日,湘西州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中期推进会在湘西州司法局召开。会议通报了我州法治政府建设示范项目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州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欧道胜主持会议,各县(市)全依法治县(市)委员会办公室及州直53个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法治政府创建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重要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的迫切需要,全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统筹组织,精准对标,精心谋划,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坚定不移把法治政府建设推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加速营造法治政府建设创优争先的浓厚氛围,开创法治政府建设新局面,进一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进程。要以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为契机,全面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湘西州气象局、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保靖县司法局作为先进典型在会上发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