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全面依法治州

《湘西自治州“十四五”法治政府建设规划(2021-2025)》编制工作调度会在吉首 召 开

来源: 作者:中共湘西自治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办 石靖怡、宋宇 发布时间:2020-07-31 12:34:57 字体大小:

为加快推进《湘西自治州“十四五”法治政府建设规划(2021-2025)》编制工作进度,提高规划编制质量,《湘西自治州“十四五”法治政府建设规划》编制工作调度会于7月29日在吉首召开。湘西自治州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共湘西自治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欧道胜主持会议,吉首大学相关领导、课题组组长和相关成员员参会。

今年以来,湘西自治州司法局统筹谋划、积极部署,将《湘西自治州“十四五”法治政府建设规划(2021-2025)》编制列入《湘西自治州“十四五”重点专项规划编制指导目录》,财政拿出20万工作经费编制专项规划。6月,经过和吉首大学法学院的磋商,达成合作共识,成立《湘西自治州“十四五”法治政府建设规划(2021-2025)》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创新性的通过购买高校服务的方式完成我州法治政府建设规划(2021-2025)专项规划。

在调度会上,吉首大学教授、课题组组长郑牧民对“十四五”法治政府规划编制工作阶段性进展情况及下一步编制计划作了简要介绍。

欧道胜强调,“十四五”法治政府建设规划是未来五年法治政府建设与发展的纲领性文件,科学编制“十四五”法治政府建设规划,具有新的时代特征和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意义,是当前的重要工作,编制工作要紧跟时代发展,在总结“十三五”规划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按照项目实施的轻重缓急,细化“十四五”规划要细致地梳理分析,要加强项目内容可操作性和前瞻性相结合,创造亮点。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