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全面依法治州

湘西州税务局建立法治建设工作长效机制

来源: 作者:执法协调小组 彭洲 发布时间:2020-05-22 15:55:54 字体大小:

成立一把手为组长、主管法制工作领导为副组长、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全面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推行法治建设工作。按季召开全面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及时安排部署法治建设工作,研究解决在法治建设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开展会前学法,重点学习税法及相关法律知识。注重法治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好税务网站、政府门户网站、报纸、广播电视等大众传媒的作用,不断创新宣传形式,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税法进机关”“税法进校园”等活动,切实提高宣传的深度和广度,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切实加强税收法治人才培养和使用,树立重视法治素养和法治能力的用人导向,全面提升税务干部的法治素养。将全面推行“三项制度”、“如法网”学法考法、行政复议及应诉管理、规范性文件制定管理等纳入绩效考核指标,将考核指标分配到岗到人,并强化考核结果运用,促使法治建设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