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工作动态

全州司法行政办公室系统召开“五比五看作表率”动员会

来源: 作者:杨永刚 吴伟红 发布时间:2023-03-17 08:17:38 字体大小:

3月15日,全州司法行政办公室系统召开“五比五看作表率”动员会。州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燕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司法局办公室全体干部,县市司法局、吉首监狱、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陶燕飞在全省司法行政办公室系统“五比五看作表率”活动动员视频会议上作表态发言


上午九点,全省司法行政办公室系统召开“五比五看作表率”动员部署视频会,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燕飞代表湘西自治州作表态发言。会议结束后,陶燕飞立即组织召开全州司法行政办公室系统“五比五看作表率”动员会。

▲全州司法行政办公室系统“五比五看作表率”动员会现场


会议指出,要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优”字为上的工作要求,大力营造办公室系统“学在前、想在前、干在前、改在前、走在前”勇作表率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全系统办公室“三办三服务”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要通过活动开展,真正达到解决实际问题、提升能力素质、推动工作见效的目的。力争在活动中展示湘西良好形象,力争在活动中推介湘西做法,力争在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强调,表态就是承诺,承诺就要践行,践行就要见效。全州司法行政办公室系统要以省司法厅开展“五比五看作表率”活动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办工作“五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建设我州新时代新征程司法行政工作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