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工作动态

州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 作者:石君蓉 刘剑箫 发布时间:2023-02-25 17:10:42 字体大小:

2月24日 ,州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印道其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干部、机关老干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5名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汇报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印道其对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工作成绩,指出了问题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印道其主持会议并讲话

印道其指出,2022年,州司法局机关党委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聚力抓实政治建设,忠诚根基不断夯实,抓细法治建设,法治环境不断优化,抓牢基础建设,服务质效不断提升,抓严队伍建设,干部作风持续好转,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司法行政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印道其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奋进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法治建设“一规划两方案”的攻坚之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湘西州视察10周年,做好今年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意义十分重大。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机关示范点创建,做好“党建+”融合文章,坚持不懈以党建高质量发展推动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现代化。要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筑牢政治忠诚,强化风险意识,守牢思想阵地,不断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和引领力。要弘扬团结奋斗精神,对标任务压实责任,对标要求建强队伍,对标考核抓好落实,强化“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工作理念,实行“月调度、季排名、年终综合考评”制度,加大平时考核力度,推动机关党建和意识形态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