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工作动态

湘西州司法局开展2022年度全州司法鉴定机构诚信等级预评价工作

来源: 作者:张子宁 黄颖 发布时间:2023-02-06 16:23:27 字体大小:

2023年2月3日,州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科一行3人到湘西新龙腾司法鉴定中心和湘西州新途司法鉴定中心进行司法鉴定机构诚信等级预评价。

在湘西州新途司法鉴定中心,州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科工作人员与鉴定机构负责人就如何加强对司法鉴定机构和司法鉴定人的监督管理,促进依法诚信执业,推动司法鉴定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开展座谈,同时了解了该中心成立一年来的业务办理情况、诚信等级评价情况及新的鉴定案件管理系统使用情况。在湘西新龙腾司法鉴定中心,州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科工作人员参观了法医物证实验室,对该中心案卷质量进行检查,针对案卷基本信息、装订是否规范、内容是否完整等内容,对该所的诚信等级评价情况进行预评价。

通过本次预评估工作的开展,让鉴定机构更加明确诚信等级评估的重要性,对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规范司法鉴定行为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