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工作动态

湘西州司法局领导班子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3 15:55:00 字体大小:

新春将至,情暖人心。1月12日,湘西州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致州司法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的一封信》,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鲁荣增老人今年88岁,1952年来到湘西后,一直扎根湘西,至今已70余年。局党组书记、局长印道其,副局长田白云,局党组成员、州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向灵渊走进鲁荣增家中,与老人促膝而谈,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认真倾听老人讲述过往的工作经历和奋斗故事,对其为湘西州司法行政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得知老人仍每天读书看报,且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一直坚持抄写学习笔记,在场的干部都钦佩不已,纷纷与其交流学习体会。

“现在身体怎么样?”“孩子们都回来过年了吗?”在退休老干部向代碧家中,印道其耐心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她拉起了家常。印道其向她介绍了2022年全州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请她对当前司法行政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向代碧表示,2022年全州司法行政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好成绩,我们退休干部也要发挥余热,一如既往支持和配合司法行政工作。

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光全走进退休老干部郑秀媛家中,与其亲切交谈。在得知其老伴因感染新冠病毒正住院治疗的情况后,周光全说,春节将至,希望她能做好自身防护,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过一个幸福团圆年、健康平安年。

在困难党员彭本玉家中,周光全仔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当前生活上存在的困难。他鼓励彭本玉保持乐观心态,坚强面对困难,相信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他说,机关党委要关心关爱生活困难党员群众,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局四级调研员、政治部副主任向佳顺,机关党委、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科相关人员参加走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