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工作动态

印道其节后上班第一天走访慰问局机关科室和服务窗口干部职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29 10:10:00 字体大小:

1月28日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州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印道其依次到局机关各科室、州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窗口走访慰问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勉励大家团结奋进、勇挑重担、顽强拼搏,为新的一年起好步、开好局。

走进州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只见服务台干净整洁,各类宣传资料摆放有序,工作人员精神饱满。州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穆英介绍说:“州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整体进驻以来,不断优化便民利企举措,开通‘绿色通道’服务弱势群体,是老百姓口中夸赞的‘模范窗口’,是我们政务服务中心的‘金字招牌’”。

印道其对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嘱咐大家要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年度的工作中去,不断提升窗口服务质量,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效率的公共法律服务。

“新年好!”在局机关各科室,印道其与干部职工握手交谈,并致以新年祝福。走访中,印道其对局机关各科室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新年要有新气象、展现新作为,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从“休假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全身心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斗姿态,夺取一季度“开门红”,推动全州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