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工作动态

湘西州总工会副主席杨子晚到州司法局调研

来源: 作者:杨永刚、龙琳 发布时间:2022-08-05 17:32:30 字体大小:

8月4日,湘西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子晚到州司法局调研机关工会工作。州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印道其,州司法局工会、政治部、办公室、装备财务保障科等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过程中,实地了解了州司法局“职工之家”活动室、图书阅览室、工会文化建设等情况,召开了工会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州司法局工会工作情况汇报。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杨子晚充分肯定了州司法局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子晚指出,要始终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牢政治机关的政治责任。要始终坚持工会为民,积极服务职工群众,把党政之所急、职工之所需、工会之所能的事办实办好。要始终坚持斗争精神,对标对表创先争优,努力推动机关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印道其表示,局机关工会工作要按照州总工会的要求,以创建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等为抓手,通过创建工作不断强化创先争优意识,提高做好新时代职工群众工作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凝聚人气、提振士气、弘扬正气,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职工之家”的温暖、“娘家人”的关怀,努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会工作新局面。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