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工作动态

节日我在岗 老兵退伍不褪色

来源: 作者:州乾城公证处 龚明蛟 发布时间:2022-08-01 17:30:19 字体大小: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第95周年之际,湘西州乾城公证处退役军人公证员助理们坚守工作岗位,以优质的服务为来访群众受理咨询、办理公证。

州乾城公证处现有五名公证员助理为退役军人,昔日他们在军营里奉献青春,而今脱下军装立足新岗位贡献各自力量。变的是岗位,不变的是军人的初心誓言。退伍后,这五名退役军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过硬的专业素质在公证岗位上辛勤付出,力求在每一起公证案件中让当事人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当事人传递着社会主义法治的温暖,以实际行动为“八一”军旗添光彩。

    州乾城公证处自入驻湘西州政务服务中心以来,年均办理公证案件两千余件,全体公证人员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对办证群众实行书面一次性告知,积极解决老百姓面临的“急、难、愁、盼”公证事项,推出容缺受理、延时办、加急办、提速出证等多项惠民举措,受到了办事群众的好评,服务窗口多次被州政务中心、州司法局评为为民办实事优秀窗口、群众满意窗口。

龚明蛟 中共党员 公证员助理  曾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服役12年

胡海涛 中共党员 公证处档案员 曾在江西省武警某支队服役5年

石峥嵘 中共党员 公证员助理  曾在河南省武警某支队服役2年


邓东阳 公证员助理 中共党员 曾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某军区服役2年

包宇 公证员助理 曾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服役2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