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工作动态

湘西州司法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钟家妍 发布时间:2022-07-01 15:16:17 字体大小:


表彰大会现场

    6月30日,湘西州司法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印道其以《深刻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肩负起新时代司法行政人的责任担当》为题上专题党课。州直工委副书记全东成,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部分退休老党员参加会议。

州直工委副书记全东成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对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4名优秀共产党员和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为11名优秀共产党员授予了“党员示范岗”的荣誉称号。

州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印道其上专题党课

    印道其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系统观念和底线思维,努力在更高水平的法治湘西建设中抓住先机、赢得主动,奋力打造一支具有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 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的湘西司法行政铁军,切实肩负起新时代司法行政人的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印道其要求,全州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要筑牢忠诚信仰根基,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切实做到党委、政府有部署、司法行政有响应、干部队伍有行动。要勤学善思苦练本领,把学习作为一种觉悟、一种修养、一种责任,作为长期乃至终身安身立命的根本。要牢记使命无私奉献,努力让人民群众从每一项法律制度、每一个执法决定、每一宗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真抓实干创先争优,在解放思想中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自我提升。要严于律己从严管理,始终对纪律规矩心存敬畏,真正把纪律规矩立在心间、付诸行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