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工作动态

州直工委实地调研州司法局机关党建工作情况

来源: 作者:钟家妍 发布时间:2022-05-18 17:17:47 字体大小:

5月17日,州直工委副书记全东成一行到州司法局现场调研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光全陪同,政治部和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各党支部副书记参加了调研汇报。

调研组通过听取情况介绍、查看资料、交流发言的形式,围绕班子研究部署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情况、培育基层党建示范点情况、“思想大解放 机关走在前”有关活动情况和全域文明创建工作情况等五方面内容,对我局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认为,州司法局党组对机关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对党员教育抓得比较紧,工作取得一定成绩,但也要正视存在问题不足,接下来要对照上级要求查漏补缺,以建设“四强”党支部为抓手,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建业务学习,丰富活动载体,注重效果发挥,用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司法行政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步,州司法局将继续坚持“以党建带队建”,深化“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湘西”主题党日活动,一是通过创建“党员先锋示范岗”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亮明身份优服务,加强普法宣传力度,推动州司法局政务服务和公共法律服务提质增效,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二是通过党组织书记上党课,开展学习先进活动、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党性锻炼,坚决做到“四个服从”,爱岗敬业、积极进取。三是组织党团员深入基层一线,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开展志愿服务,全力服务中心大局,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党徽在岗位闪闪发光。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