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工作动态

州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我州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

来源: 作者:行政复议与应诉科 杨光华 肖杰 发布时间:2021-05-12 15:34:13 字体大小:

    

    5月11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主持召开州政府第83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全州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州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道胜作专题汇报,州委编办、州财政局、州机关事务局作表态发言,州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州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道胜作行政复议体制改革专题汇报)

    会议指出,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举措,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必然要求,是服务社会发展大局的迫切需要。各级各部门要把完成行政复议体制改革作为一项重要而严肃的政治任务,作为检验政治能力、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改革步伐上来,把握改革时间要求,不折不扣完成改革决策部署。

(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主持会议)

    会议原则同意关于落实行政复议体制改革需要解决的几个问题。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