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工作动态

芙蓉镇国家级历史文化名镇保护条例修改 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 作者:立法科 戴琳 发布时间:2021-05-08 10:15:00 字体大小:

    4月30日,州人大法制委和教科文卫委、州司法局组织召开芙蓉镇国家级历史文化名镇保护条例修改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州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道胜主持。州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何学智、州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程三艳出席会议。永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善勇,州司法局二级调研员石远配以及州人大、州司法局、永顺县立法办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永顺县立法办关于《芙蓉镇国家级历史文化名镇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起草方式、重要条款设置等方面的汇报和对即将进行的听证、报审等立法程序安排计划的说明。

    会议要求,永顺县立法组要切实做好下一步的听证、报审工作,制定方案和工作任务清单,对标对表,组织到位,稳步推进。要夯实基础,认真吸纳听证意见,做好《条例》草案的修改完善。在永顺县四大家意见统一的前提下,按5月上州政府常务会的安排按时报审。

    会议还就自治条例修订、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管理条例启动、地方性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专项清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座谈会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