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工作动态

州司法局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 钟家妍 发布时间:2021-04-30 16:33:06 字体大小:

    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实,4月29日,州司法局各党支部、党外学习小组分别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员干部对照查纠问题的“重点六方面内容”,结合工作生活实际认真对照查摆问题与不足,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整改措施。党员干部秉着实事求是、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与建议。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揭短亮丑的效果,进一步增强了自查自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各支部、小组在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道胜在“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为镜,重新审视自我,为查纠整改再加压,对教育整顿再强化,扎实有效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局机关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局机关三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局机关四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州司法局党外学习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