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工作动态

湘西州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作者:蒋志钊 发布时间:2021-04-25 17:34:38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指示精神,对标对表党中央、省、州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湘西州司法局高度重视、精心谋划、认真部署,为进一步落实开门整顿要求,于2021年4月25日组织召开了湘西州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企业家代表、社区代表等参加会议,州司法局领导班子、教育整顿办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州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办介绍了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取得的成绩,部署了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安排,公布了州直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就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完善制度建设、加强沟通协调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代表发言

    州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道胜对与会代表们长期关心、关注和支持司法行政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将会同各责任部门逐条梳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具体的整改方案,落实重点督办、定期通报、反馈报告等制度,确保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用实际行动回应社会各界的期待,用崭新业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切,不断提高司法行政系统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