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州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州司法局开展巡回指导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 钟家妍 发布时间:2021-04-22 12:34:22 字体大小:

    4月22日上午,州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会,党史学习教育州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听取了情况汇报,指导组组长傅艳萍在会上作讲话。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党史学习教育州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傅艳萍

    州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欧道胜在汇报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州司法局提早谋划、及时动员部署,通过书记带头学、专家辅导学、交流互动学、干部业余学等多种形式,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落实学、创新学、督促学,筑牢思想根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同时,强化宣传引导,着力为民办实事。出台“为民办实事”六项措施,组织律师开展“为民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为州乾城公证处在吉首城区设立办理点,深入校园开展未成年人切身利益法治宣讲,开展国家安全、《民法典》等法治宣传活动等,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州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欧道胜汇报情况

    指导组组长傅艳萍充分肯定了州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实效,她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会后,巡回指导组与参会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指导组实地查看党史文化墙

指导组实地查看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心得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