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工作动态

湘西州司法局组织开展离退休人员 新春看发展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孙小棋、孙海滨 发布时间:2021-02-19 15:30:04 字体大小:

    2月5日,湘西州司法局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新春看发展主题活动。

    活动中,州司法局离退休人员参观了湘西州高新区博物馆和文化广场等重点工程建设成就,观看了我州七五普法成果专题宣传片和机关文明创建宣传片,听取了州司法局工作情况介绍,深刻感受了湘西州高新区日新月异的建设速度和发展成就,以及湘西州司法局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变化新貌。在离退休人员新春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感谢局党组对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关心和厚爱。无论是对老同志工作的重视程度,还是经费保障,或者开展活动,局领导都予以大力支持。作为老同志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环境和条件,在局党组正确领导下,不添堵不添乱,健康快乐的过好幸福的离退休生活,支持配合局里开展好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工作,为单位平安建设、文明创建、民族团结等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整个座谈会在真诚、和谐、温馨的氛围中进行,拉近了彼此距离,增进了彼此感情,让离退休人员深深的感受到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增强了老同志们作为“司法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欧道胜同志参加了新春座谈会并发表讲话,局在家领导参加了座谈会。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给老同志们发放了慰问信、新春对联和活动纪念品。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