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工作动态

州司法局有序开展职务职级晋升工作

来源: 作者:政治部 包传斌 张雪莲 发布时间:2020-11-03 16:38:32 字体大小: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职务与职级并行有关政策规定,11月3日上午,州司法局开展局机关和二级机构职级晋升测评考核工作。

此次职级晋升包含两名一级主任科员晋升四级调研员,三名三级主任科员晋升二级主任科员。晋升测评通过初审、民主测评、考核、公示、审批、备案等环节进行其中民主测评考核是公务员职级晋升工作的重要环节,保证了公务员职级晋升的顺利进行。我局在职务职级晋升工作中做到精神上绷紧、时间上抓紧、落实上赶紧,做好与组织人事部门及时沟通协调,严格按照标准程序,积极稳妥地开展此项工作。

开展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打破了以往由职务决定工资待遇的局面,开辟了公务员新的晋升通道,极大地调动了工作积极性。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