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工作动态

州司法局组织开展2020年国家统一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培训会

来源: 作者: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  严萍 发布时间:2020-11-02 15:20:55 字体大小:

湘西州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将于10月31日进行,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法考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10月30日,州司法局在吉首大学组织召开考务培训会。州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道胜参加会议,州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继华主持会议。

州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道胜强调今年的考试工作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一次大考,是一次特殊时期的“综合考、能力考”。要严格落实司法部十个百分之百”的工作要求,坚持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确保我州考生安全、考场安全、考试安全。

州司法局、吉首大学、州直相关部门抽调的考务人员共10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