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工作动态

湘西自治州召开迎接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督察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办公室秘书科 宋宇 发布时间:2020-10-30 10:09:08 字体大小:

为落实省委依法治省办《湖南省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工作方案》,全面做好省委依法治省委员会对我州督察的准备工作,1028日上午,我州召开迎接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督察工作动员大会。

州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欧道胜就迎接省委全面依法治省督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欧道胜指出,此次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组织的督察是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全面依法治省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督察的工作要求上来,自觉接受督察、主动配合督察,全力支持督察;要坚持问题导向,迅速落实任务,做好自查自纠,全面进行查缺补漏,认真做好相关资料准备工作,充分掌握法治建设任务和法治建设基本情况,统筹安排,确保各项督察事项不出差错;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迎接省委全面依法治省督察的各项准备工作。

各县(市)全面依法治县(市)委员会办公室及州直53个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