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工作动态

州直政法系统实地调研州司法局党建工作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 钟家妍 发布时间:2020-10-30 08:06:10 字体大小:

为统筹推进2020年系统党建工作,促进工作交流,10月28日,州委政法委组织对政法系统各机关党委党建工作展开实地调研,此次调研由州直工委副书记全东成、州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欧金忠带队,政法系统7家单位的党务工作者参加。

调研中,州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道胜为调研组实地介绍了我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政法系统的党务工作者们认真翻阅了党建资料,详细查看我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建立健全机构改革后党组织体系、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党员教育管理以及党费收缴使用等工作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局推进党建工作的好做法,并给予高度评价。

州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道胜为调研组介绍情况

全东成在情况反馈时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突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工作定位,抓实机关党建工作;突出支部“五化”建设,抓好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服务工作;突出政治学习,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调研组查看资料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