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工作动态

湘西州司法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来源:州司法局 作者:蒋志钊 张丹 发布时间:2020-09-30 16:11:10 字体大小:

930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精神,强化集体主义观念,激励和动员全局上下不忘初心使命、不负殷殷嘱托、不惧风雨挑战,湘西州司法局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向祖国生日献礼。

上午9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护旗手昂首挺胸、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行进至升旗台,局机关60余名干警、职工列队整齐,身着正装,党员干部胸前佩戴着党徽,精神饱满地列队集合,面向国旗庄严行注目礼,并齐唱国歌,目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道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旨在增强全体司法行政干部的爱国意识和民族自豪感,号召大家勤勉工作、奋发有为,把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化为推动湘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凝聚爱国情、共筑中国梦。

最后,欧道胜代表局党组向全局干警、职工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