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工作动态

州司法局举行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集中测试

来源: 作者:钟家妍 发布时间:2020-09-30 10:28:31 字体大小:

2020928日,根据州委相关工作要求,按照州委政法委统一部署,州司法局在局机关7楼会议室举行了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知识测试,局机关、二级机构全体同志60余人参加了此次集中测试。

测试采取闭卷方式,内容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知识。测试中大家主动认真答题,考场纪律良好,展示出过硬的纪律作风。

开展此次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测试,既是考查党员干部对各项政治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也是检验领导干部用理论指导实际工作能力的重要手段,促使全体党员干部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的。

集中测试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