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工作动态

湘西州司法局深入小章乡调研综合执法改革试点工作

来源: 作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 张子宁 发布时间:2020-08-07 09:35:23 字体大小:

为推进乡镇综合执法试点工作。 2020年8月4日上午,湘西州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道胜带领四级调研员李跃东、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办公室主任一行到泸溪县小章乡就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试点工作进行调研,泸溪县政协副主席司法局长符海河参加座谈调研。

欧道胜认真听取了该乡开展乡镇综合行政执法试点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该乡关于乡镇综合执法试点工作有何困难,需要什么帮助。

欧道胜指出,在小章乡开展乡镇行政综合执法试点工作,是县委县政府对该乡干部能干事干好事的信任,要将小章乡试点做出亮点、做出成效,并从试点乡镇架构、队伍建设、执法主体合法性、执法权委托等方面详细指导说明。他强调,一要始终扭住乡镇综合执法工作的牛鼻子,试点工作从架构和推行方式上着手。二要挂牌乡镇综合执法大队办公室,试点职责要明确,要求需细化,执法事项要厘清。最后,对乡镇7所8站的同志及乡镇司法工作人员作出要求,鼓励在职在编人员,积极参与下半年举办的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壮大执法队伍,增强执法力量,确保该项工作落地落实,做出成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