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工作动态

州司法局在监狱开展安全督查

来源: 作者:田爱华、何婷 发布时间:2020-07-10 17:10:06 字体大小:

近日来吉首地区连降暴雨,造成洪涝灾害,导致多处发生山体滑坡,多处道路、桥梁、居民区被淹为确保吉首监狱监管安全,避免出现安全责任事故7月8日、7月9日两天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道胜,党组成员、副局长龙继华分别带队去吉首监狱开展工作督查,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新天、省监狱管理局警务督查处处长杜瑛也陆续来到吉首监狱指导工作。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吉首监狱近期来的工作,同时要求吉首监狱落实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警钟长鸣。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和防控工作,制定应急预案,规范重大事项上报机制,严防发生次生灾害。三是要抓好安全生产教育和监管工作,确保实现“四无”和“七个不发生”目标。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干警的思想教育工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干警队伍建设重要精神,从严治警不动摇,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纪律优良、清正廉洁、作风扎实的司法铁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