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工作动态

今年我州法考报名学历条件继续放宽

来源: 作者: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7-09 09:17:28 字体大小:

近日,司法部发布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明确客观题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28日至8月12日,湘西自治州考区考试时间为10月31日;主观题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11月10日至14日,考试时间为11月28日。我州单独设置客观题考试考区,考点设在吉首市。

据悉,今年报考条件、考试方式等相关政策无明显变化,我州所辖泸溪县、凤凰县、保靖县、古丈县、永顺县、龙山县、花垣县等7个县继续将报名学历条件放宽为高等学校本科毕业。放宽报名学历条件的适用以报名人员报名时户籍为准,报名时户籍在放宽报名学历条件地方的,可以按照放宽政策确定的学历报考。允许普通高等学校、军队院校2021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和以同等学力报考的应届硕士毕业生报考。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导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期的情况,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2020年9月30日前取得单科成绩全部合格且本年度内取得毕业证书的人员,可以报名参加今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司法部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对考试组织实施工作进行相应调整并发布相关公告,请应试人员及时关注。

关于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其他事宜,应试人员可登录司法部网站查询或向湘西自治州司法局咨询。咨询电话:0743-8750586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