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工作动态

州司法局开展禁毒宣传下乡村活动

来源: 作者:朱宇 发布时间:2020-07-03 09:48:04 字体大小:

“6.26”国际禁毒日前后,州司法局组织单位禁毒工作人员、驻村工作队在花垣县如腊村、永顺县猫子塘村开展“禁毒宣传下乡村”活动,旨在增强农村群众拒毒意识,引导村民远离毒品危害,建立农村良好稳定社会秩序。

为确保宣传不留死角,活动采取集中宣传和入户宣传两种方式。集中宣传现场,通过展示图片、现场咨询、发放禁毒宣传单等形式向村民宣讲禁毒知识,积极倡导村民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拒绝毒品、抵制毒品。在入户宣传现场,工作人员深入到农户家中,向村民讲解禁毒知识,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本次活动宣传教育群众100余人次,张贴禁毒宣传画15份,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宣传单200余份,有效提升村民毒品防范意识,让“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深入人心,达到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效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