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工作动态

湘西州司法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局机关党委换届会议圆满召开

来源: 作者:张丹 发布时间:2020-07-01 17:42:59 字体大小:

7月1日,湘西州司法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关党委换届会议。局机关、退休老干支部、吉首监狱、州强制戒毒所、律师党委等74名党员参加会议。

“党啊党啊,亲爱的党啊,你就象妈妈一样把我培养大”,大会在一首感人肺腑的《党啊亲爱的妈妈》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全体党员在党组书记、局长欧道胜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石君蓉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回顾上届机关党委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湘西州司法局机关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和机关纪律委员会员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成立了新一届中共湘西自治州司法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选举产生了9位党委委员和3位纪委委员。

欧道胜作为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在大会上作讲话,他指出,我们党已经走过了99年的历程,“九九”与“久久”同音,“久久为功”意思是要持之以恒、锲而不舍。希望新当选的机关“两委”委员及全体党员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脚踏实地、埋头实干,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以换届选举工作为契机,切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努力展现机关新作为,创造机关新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99周年!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