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湘西州新途司法鉴定中心顺利通过省级资质认定现场评审

来源: 作者:张子宁 常妮 发布时间:2023-02-24 15:45:00 字体大小:

2月23日,湖南省司法厅委派法医类、痕迹类等专业共7名省内司法鉴定行业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到湘西州新途司法鉴定中心进行现场评审,湘西州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负责人前往陪同。

专家组人员现场审查了中心实验室功能区域、基本设备、关键试剂等仪器设备设施,并且查看了人员档案,进行了现场能力验证。依据《申请从事法医类专业领域司法鉴定业务法人或其他组织评分表》对鉴定人构成、人员综合能力、鉴定机构能力、实验室资质、场所设施、仪器配置及使用情况进行了现场评估。随后,根据《申请从事法医类专业领域司法鉴定业务人员评分表》对鉴定人员职业道德、人员专业背景、人员从业经历、专业技术能力、科研成果、论著成果、获奖成果、培训交流情况进行了现场考核。

现场评审反馈会上,湖南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三级调研员李惠代表省司法厅专家评审组反馈了意见,认为湘西州新途鉴定中心管理体系文件符合标准、资质认定工作准备充分、鉴定中心人员专业技术合格,符合认定标准。同时,对专家评审意见书中提出的意见,作出了整改要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