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州乾城公证处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培训会

来源: 作者:符蓉 发布时间:2023-02-23 15:35:00 字体大小:

2月22日,为进一步强化公证员执业纪律和质量意识,州乾城公证处组织公证员及助理召开了公证警示教育专题培训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公证协会近期关于加强公证行业警示教育有关文件,通报了开展涉外公证专项治理工作以来发现的有关问题。负责人符蓉重点就当前公证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风险防控和治理要求进行了说明,并以典型违法案例为例,深刻剖析原因,指出公证人员应当吸取的教训,严守执业纪律底线。公证员田继红针对自已执业中发现的当事人编造虚假材料欺瞒公证人员的风险,表示要坚持实质性审查,强化核验程序,提升案件质量。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参会人员表示会自觉坚守底线思维,持续强化公证质量意识,以案为戒警示自律,规范公证工作流程,严格遵守公证事项审批程序,严把质量关,严防错、假证发生,不断提升公证服务品质,确保公证公信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