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湘西州扎实开展公共法律服务行业案卷质量评查分析工作

来源: 作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 石沁 发布时间:2022-08-26 15:58:48 字体大小:

法律援助案卷质量评查分析现场

公证案卷质量评查分析现场

司法鉴定案卷质量评查分析现场

为加强法律援助、公证、司法鉴定执业活动事中事后监管,提高公共法律服务案卷办理质量,8月26日,湘西州司法局启动了全州公共法律服务行业案卷质量评查分析工作。

根据工作部署安排,该局组织各县市法律援助、公证、司法鉴定机构评估专家、律师共计30余人,组成了法律援助案卷、公证案卷、司法鉴定案卷三个评查分析工作小组,在州司法局机关集中办公,评查分析随机抽取的全州2021年度法律援助、公证、司法鉴定案卷410份。各小组按照法律援助、公证、司法鉴定法律法规和案卷规范整理的要求认真甄别、逐卷梳理,对每份案卷参照评分标准逐一评估打分,如实记录案卷评查分析过程中发现的具体问题。

评查结束后,将对案卷质量评查分析收集的问题一一交办,对优秀案卷予以推荐学习,不合格案卷进行通报批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