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湘西州司法局开展2022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申请材料审查工作

来源: 作者:严萍 发布时间:2022-07-15 18:22:48 字体大小:

根据司法部要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人员经审核符合授予条件的,由司法部授予法律职业资格,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7月12日至15日,我局对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2022年应届本科毕业生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现场提交申请材料审查。

我局本着全心全意为考生服务的工作态度,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充分运用湘西自治州司法局官网和“法治新湘西”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信息公告审查时间、地点、程序等相关信息,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多措并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材料审查工作。临近审查工作结束,还有4人没有到现场提交材料,工作人员主动打电话联系,申请人刘X,石XX因本人疏忽,忘记了审查时间,对工作人员的提醒表示了感谢,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审查。

通过现场审核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户口簿等原件,根据对成绩合格人员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的受理和审查情况。截止目前,我州共有44名2022年应届本科毕业生符合授予法律职业资格条件,全部完成了审查任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