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湘西州2022年司法鉴定人执业能力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常妮 发布时间:2022-05-26 16:22:10 字体大小:

根据《司法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司法鉴定机构和鉴定人全面评查工作的通知》《湖南省司法厅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组织开展司法鉴定执业类别重新核定登记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2022年5月25日,州司法局在指挥中心组织开展了湘西州司法鉴定人执业能力考试。

为组织好这次考务工作,局党组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副局长田白云为组长,州纪委监委驻州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向灵渊为副组长的考务工作领导小组,由州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具体负责落实考务工作。此次全省统一考试内容分别为法医病理鉴定、法医物证鉴定项目执业能力考试和文书鉴定、痕迹鉴定(含交通事故痕迹鉴定、痕迹车速鉴定和视频车速鉴定)、电子数据鉴定项目执业能力考试。

为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考前制定了考务工作方案,考试过程中州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对考场布置、疫情防控、考点安全、人员落实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严格资质把关,严肃考场纪律,确保我州司法鉴定人执业能力考试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