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湘西州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 作者:严萍 发布时间:2022-05-06 09:32:56 字体大小:


近日,根据湖南省司法厅关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湘西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州司法局认真研究制定证书颁发方案,有序组织开展证书颁发工作。

州司法局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的证书颁发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根据湘西州实际情况,详细制定证书发放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提前部署防疫措施,科学合理设置每天预约人数,加强领取现场的布置和管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防疫工作万无一失。

通过州司法局官网和法治湘西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关于发放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今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采取网上预约、现场领取的方式。申领人员登录“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平台预约现场领取证书具体日期和时间,5月5日至7日由本人到州司法局现场领取证书,不得由他人代领。

此次我州共197名考生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认定,司法部授予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