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湘西州司法局组织召开湘西州仲裁委员会筹建工作第一次会议

来源: 作者:石沁 吴志云 尚莹 发布时间:2022-04-14 10:06:18 字体大小:

4月11日,州司法局副局长田白云主持召开湘西州仲裁委员会筹建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它标志着该机构筹建工作正式启动。

在我州筹建仲裁委员会是由州人大代表和州政协委员提议的,是在州委、州政府领导的关心重视和企业负责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人员的强烈要求下催生的。旨在为解决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之间发生合同纠纷和其他财产权益纠纷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为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州司法局成立了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印道其任组长、分管副局长田白云任副组长,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负责人具体牵头,规范性文件管理科、州律师协会抽调专人参与的仲裁机构筹建领导小组。

会上,田白云要求与会人员提高认识、革新观念、各司其职,做好前期组织机构建立、筹备方案制定、有关政策搜集、工作部署汇报、考察目标物色等工作。该机构的成立将为优化营商环境、解决民商事纠纷提供法律服务,助力州域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