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省司法厅派专家来我州开展鉴定机构评审工作

来源: 作者:常妮 石沁 吴志云 发布时间:2022-03-03 15:00:06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28日,湖南省司法厅副调研员李惠率领评审专家组一行7人,对“湘西新途病理诊断有限公司”申报的新机构“湘西州新途司法鉴定中心”的司法鉴定项目、司法鉴定人员及仪器设备及进行历时一天的现场考核和评审。

“湘西州新途司法鉴定中心”拟申报鉴定范围涉及法医临床、法医病理、法医毒物鉴定,现有司法鉴定人9名,拟新申报5人。经过一天的紧张而有序的评审活动,专家组一行7人分3个小组,对其申报的3大类12 小项的鉴定项目及14名司法鉴定人进行了现场考试及审核。

此次专家组评审工作,为整顿司法鉴定执法秩序提供了有力保障,为百姓服好务提供了体系保障,力争推动湘西地区的司法鉴定行业整体水平迈上新台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